會報中的那些磁石【二】2005-2008

(.゚―゚)人♡ 翔~ぴん~多麼熱衷幫s桑取各種暱稱

最後撒嬌的ニノ誰受的了!!!!!!!!!!!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【2005 APR】

サクラ咲け PV攝影




── 這麼久沒見到團員不開心嗎?

櫻「いや、我們啊,又不是在談遠距離戀愛(笑)」

松「我們幹嘛要追求好到那種程度阿?(笑)」

二「いや,我啊,很開心哦(認真臉)」

櫻「(興致來了)對吧?真的超開心的。」

相「(高興)超開心哦!」

大「.........欸?很開心哦?」

相「在等待的時間,大家一起起玩了YES.NO的遊戲呢。情緒很高昂對吧~?」

二「對~吧?翔ぴん、來跟不知道的人說明一下吧。」


── 團員各自裝扮成了不同科目的老師,看了之後的感想是?

松「很可愛。大家」

櫻「哈哈!好噁心!(笑)」

二「但是果然,最適合的就是相葉くん了(熱情眼神)」

櫻「ニノ你也是這麼認為?(熱情眼神)」

松「我也覺得是相葉くん(熱情眼神)」

相「甚麼阿,這是(害羞)」

大「我,非常適合哦」

櫻「你這是在說自己哦?(笑)」


【2005 JUL】




── 我知道在『ゲームニッキ』裡他寫了“翔ぴん”,但是實際上ニノ明明沒有那樣叫過我(笑)。最近好像是寫“天氣預報さん”呢。(櫻井)

EXCUSE ME?那剛剛看到的是?


【2006 JAN】

WISH PV攝影


【2006 JUL】
アオゾラペダル PV攝影


【2006 SEP】

嵐 SUMMER TOUR Arashic Arashic Arashic Cool&Soul



【2007 SEP】

嵐 SUMMER TOUR 2007 TIME ─コトバノチカラ─


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


山田太郎總是任性地有自己的專訪請戳翔桑生日那篇


【2008 APR】

嵐バラエティな春!



【2008 NOV】

Arashi marks ARASHI AROUND ASIA 2008


── 翔くん拍攝的照片,也燒成CD給相葉ちゃん了對吧?

松「是給了大家哦」

櫻「我拍了照片後,ニノ對我說了『那個,也給我嘛~』哦。所以就想著要燒成CD給ニノ了,但如果給了ニノ,就也給大家吧。因為是大家共同的回憶。」


评论(2)
热度(131)
© lettucecat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