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都要互誇一下以及甚麼都能誇與各種劇場(O

情人節快樂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櫻井「用醃菜裝飾著的壽司蛋糕、新感覺!(笑)」

二宮「很好吃哦~。醃菜的嚼勁很好」

櫻井「壽司蛋糕─小孩子們會很高興吧?開派對的形式大家一起做。這個部分要由誰來負責之類的。」

二宮「很棒呢。從這開始的1/4由我來負責─!這樣的哦」

櫻井「從做的時候就很開心會很棒呢」

二宮「因為這樣能一下子做出好多醃菜而很驚訝。如果有酒的話就最棒了啊!」

櫻井「對~呢。絕對跟酒會很合的呢。尤其是醃漬後的番茄!味道也變得很濃厚。即使是大人、或許開個醃菜派對也會很棒呢。大家醃漬著喜歡的食物、完成前的期間就喝喝酒」

二宮「雖然我們平常不太會去做ぬか漬け但是很棒呢」

櫻井「很少有機會能這樣呢」

二宮「常吃的就是泡菜了吧?但是淺漬ぬか漬け的醬料也有很多種呢。沒想到起士也可以用來醃漬啊」

櫻井「ね。甚麼都可以醃漬呢。我對於洋蔥的醃漬物竟然這麼好吃嚇一跳。用了很多跟壽司蛋糕的白米混在一起了哦」

二宮「的確、很多層裡面都混著洋蔥呢(笑)」

櫻井「是鄉下的婆婆醃漬的哦~。把糠床放在床底下呢。我小時候對於糠的味道很苦手、但這樣自己做出來後、對於糠床的愛好像就湧現出來了」

二宮「尤其女孩子會喜歡的吧。因為女生的好奇心很旺盛、對於"料理=做東西"這樣印象的人、大概很多吧?」

櫻井「對我們來說、"料理就是吃的東西"呀。對女生來說除了吃之外、還有對一個附加作用呢。發酵食品可以用來美容之類的」

二宮「對哦。我們的第一目標就是把肚子填飽沒錯(笑)。我個人的青菜最新情報是“黃麻對身體很好”到此為止了(笑)。還有玄米也很好呢對吧!翔さん呢、對於食物的最新鮮情報是到哪裡為止?」

櫻井「我啊….、雜糧米!?(笑)」

二宮「啊、這個我也知道。字面上我有看過(笑)。還有我啊、甜點部門來說的話、我知道馬卡龍哦!」

櫻井「喔~知道的很新嘛(笑)」

二宮「對哦。很新哦。顏色很漂亮、緣起物的感覺呢」

櫻井「更新了甜點的情報呢。我啊、就只知道鬆餅了吧」

二宮「啊~!明明是最前端嘛」

櫻井「在原宿大排長龍了對吧(笑)」

二宮「排隊了唷。就原宿來說的話、我們是可麗餅的世代」

櫻井「對~呢」

二宮「如果說是可麗餅的話、大家是同樣的對吧?」

櫻井「一樣的!倒是確認了我們對於食物的最先進情報並沒有獲得(笑)」

二宮「因為很健康呢。大概、能夠快速地吃完正是身體健康的證據吧!(笑)」


拍攝小花絮:

「將食用鹽與辣椒粉等等混合、首先從做糠床開始。兩人說著『這樣的作業、很懷念呢。以前的節目企劃也這樣做過呢』昔日的回憶如花般綻放!」

「過了幾個小時後、從糠床中將青菜拿出來。唱著『會出現甚麼呢♪會出現甚麼呢♪』的二宮、櫻井則是聞著青菜…」

「切著將用來醃漬的蘘荷。『ニノ切的很棒呢』(櫻井)另一方櫻井也開始對蘿蔔做起了花紋」

「看著集中著的櫻井、『翔ちゃん做得很棒!意外的很喜歡這種嘛』二宮一個人似乎很開心的樣子!?」

「『因為“放著不管實驗”的企劃、做了很多形狀的青菜呢』(二宮)。『也有四方形的西瓜呢』(櫻井)又開始了昔日回憶的對話」

「兩人一起塗抹了第二層的基底、二宮說了『跟失戀巧克力職人』一樣(笑)」

「他就是我家的失戀巧克力職人」(二宮)

「『那部連續劇真的很辛苦啊。還失戀了呢~』(櫻井)立刻轉換成了失戀巧克力職人的設定」

「小心地裝飾著醃菜、櫻井對著二宮『不要讓番茄掉下來~』」

「『很時尚呢、如果有孩子在的話會很開心吧』如此說著的櫻井、『確實是呢』回應著的二宮」

「也做了手卷的櫻井『是番茄的手卷哦』,二宮問了『是甚麼味道啊?』」



這個月的交叉訪談

暑假的自由研究與憧憬的度假勝地

小學生的時候、夏天做了甚麼自由研究呢?

二宮「我是紙杯電話呢。把摺紙捲在捲筒衛生紙的芯上面、連續了三年…(笑)、做完後提出了哦」

櫻井「很辛苦吧(笑)」

二宮「是巨作哦!因為花了三年所以換了不同顏色!有著顏色的變化、彷彿就是商用研究的自由研究啊(笑)」

櫻井「原來如此呢」

二宮「今年也會做出不同顏色的紙杯電話哦」

櫻井「今年、將要發表甚麼顏色呢!?這樣、希望大家都能期待一下哦(笑)」

二宮「功能的話就跟普通的紙杯電話一樣了(笑)。我是暑假開始就要盡早結束功課的類型、所以能短期完成的自由研究就很重要了呢。暑假都忙著打棒球啊」

櫻井「啊~這樣啊」

二宮「要說哪個的話更想打棒球、所以好好加油地把功課做完了」

櫻井「我的話會先立定計畫、然後照著計畫實行的類型呢。讀書心得的話怎麼辦?」

二宮「因為有姐姐在所以也會找她幫忙(笑)。那是小學生絞盡腦汁後想出的十分有效率的辦法。話說現在的小學生都用電腦或是智慧手機來完成功課了吧」

櫻井「啊、是這樣呢~。我的自由研究是花時間的。養了蠶寶寶、等他結繭之中的過程、像是寫了成長紀錄日記一樣的東西」

二宮「那是挺長期的研究呢對吧」

櫻井「雖然說是長期、但一天花的時間並沒有很多哦。拍個照片、稍微紀錄一下大概是15分鐘吧」

憧憬的度假勝地?

二宮「箱根!」

櫻井「哦!為何?」

二宮「不久前看了一個去尋找別墅的節目」

櫻井「啊~我也看過那種!」

二宮「那節目介紹的箱根別墅很棒啊。我比起海邊更喜歡森林吧?雖然海邊也很好、但是被森林包圍的感覺也很棒。特別是箱根、走遠一點的話海洋跟湖泊都在很近的地方呢」

櫻井「確實箱根是個好地方呢」

二宮「還有那個房子的感覺也很棒哦。有類似日本庭園的日本家屋。在這樣的地方放鬆會很開心呢。隨著年紀增長也終於能懂和文化的美麗了吧?」

櫻井「我也是這樣想呢。雖然跟度假勝地有點不同、但是想去義大利阿爾瑪島的祖母綠洞窟看看呢!」

评论
热度(63)
© lettucecat|Powered by LOFTER